【贺红】撩你的n种方法.12

继续游戏剧情....所谓,心机贺...

关于校园风暴席卷而来已成功载入学校历史,至于原因嘛,咳咳....正上着课呢,不知谁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声音之萎靡,洞彻之浩荡,足足20秒且无法令人无视的娇喘成功让讲台上的“灭绝”捏碎了一盒粉笔,该同学下场不言而喻。
不过呢,该同学在面对学校封建专制高层人员时,充分的发挥了我国不抛弃不放弃的优秀民族精神,死咬牙关,英勇抗战,坚决不对敌人说半个字,这才让《贺红》这款文字游戏勉强流传下来。
——
对此,
同班同学对此表示:好险。
隔壁同学对此表示:好险。
学弟学妹对此表示:好险。
学哥学姐对此表示:好险。
红毛深深叹了口气,对比表示:好险。

贺天:啧。

“喂我说你怎么一脸失望的样子!”红毛抓狂。确实有点,不过贺天没说出来,他选择“识相”的任了红毛拳打脚踢,红毛这么打一下,又一下,突然觉得手痒...
然后他深沉的看了贺天一眼。

——
红:这家伙居然不还手。

贺:呵呵,随便吧出够气了没?

红:可恶难道是看不起我!

贺:啧,这家伙..又变可爱了...

红:真以为我不敢打你?

贺:啊啊反正也不会真打,就忍忍他吧。

于是,贺天左脸成功挨了一拳。简直,猝不及防,防不胜防。

然后红毛成功被压了,面对邪恶势力,红毛表示,认命。
贺天本来想把这账讨回来。后来想了想,干脆趴在人耳边喘气:那你,答应我一件事。

...
第二天,微博又一次炸开锅。红毛本在自家正烧着热水,哼着小调,悠哉悠哉打开微博,扫一扫,瞅一瞅,然后意外的瞥到贺天评论量惊人的微博。

——
奶茶+咖啡,谢谢亲自泡了送来,今天也有苦有甜,什么时候能改改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附图:贺大爷左脸红红的端着一杯咖啡喝起来,旁边放着一杯奶茶。)

评论区:
同居啊!送什么!
啊啊啊老公脸怎么了!
天哪红毛亲自送过去?
啊啊啊我拍到红毛早上出门,很急的样子呢!(附图:....)
可怕了..这个很红毛...
为什么有苦有甜啊!以后只送奶茶!!@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对!只能有甜!
...
。。
扫了眼各式各样的评论,红毛只觉一口老血哽咽在喉...
突然想起昨天贺天貌似让他早上去找他,他去了...刚进门,又被赶出来这件事...糟...洗不清了.....
红毛盯着手机,楞...

...
.......
“我去你妹的心机贺!!!”

—————————————————————————————⊙▽⊙—————————————
怎么说好呢我个人不太喜欢虐贺红,隔壁的斑扉我是铁了心要虐一把的,咳咳...跑题,
总之希望贺红一直温馨下去,别的话不多说,一定要幸福啊,然后,嗯....

最近有点忙虽然说放假了不过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说过补习班这种高科技,简直逼死我啊不过我还是会加油更的!另外虽然太晚了不过我说新年快乐会不会被打...咳咳,另外大家有什么搞笑梗可以私戳我哦,毕竟是“撩你的n种方法”啊,n种方法大家可以一起想,发了的话会艾特的,啊~我也不介意加Q可以一起讨论贺红美好未来啊,嗯总之就这样,原谅我废话有点多了,最后,祝福大家开开心心的!
(忍不住吐槽自己有些随便...)总之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4)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