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扉】在捡到小黄书之后(伪)

大家好,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九点档!
这里是小黄书.05片场,没错请不要调台哦,精彩马上开始~

广告30秒(如要跳过请先充值小黄书会员):
“贤二!为什么要这么做!”卡卡西惊讶的看着带土,“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哼,你现在还不明白吗”宇智波带土睁开写轮眼,“贤二我就忍了,下面也挺不起来,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错误的!卡卡西!”
“不,带土!二代研究出了最新版肾宝!”卡卡西怒吼着,“即使这样,你也不来上我吗!”
“卡卡西,来战吧!”
“带土!”
“卡卡西!”

黑屏:“嗯...啊.....嗯哈...不要...”
“呃....呵呵....”
哔—————
屏幕再次亮了:
“带土....(脸红)”
“卡卡西...(脸红)”
导演:卡卡西看镜头!
于是,卡卡西挂在带土身上转过来:“肾宝,他好~我也好~~”

(乱入的带卡)

导演:卡!好了好了,换场地!正片马上开始,演员呢!上场,快!

千手柱间:“导演,我什么时候上场。”
导演:“等会。”

宇智波斑看着旁边的人:“原来你还能研究出这玩意。”
千手扉间:我不想说话。

导演:各就位!艾克神!
月黑风高夜~
“呃....哈....”千手扉间浑身上下摸着自己,宇智波斑就蹲坐在窗外看着,“嗯啊....啧,好痛...”屋子里的人对自己动手动脚的,宇智波斑甚至以为自己瞎了...
导演:卡!扉间怎么回事!摸的完全不行啊,你这样斑怎么会有感觉!!
千手扉间愣了一下:“呃...有什么问题吗..”
导演:“废话!你就不能往隐私的地方摸摸?!要给人遐想空间啊!”
“可是...我只是上药怎么会摸到那地方....”
斑咳嗽了一声,示意众人看过来。
“扉间。”
“啊?”
“摸吧”

....
......
千手扉间:一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
众人:貌似懂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千手柱间打开一瓶矿泉水喝了起来。

————
“嘴硬。”宇智波斑猛的上前掐住千手扉间的脖子,然而千手扉间踩到了他鞋带,就这么猝不及防两人都飞了出去....
导演:卡...你为什么不换鞋...
宇智波斑从千手扉间身上爬下来,紧张的把人拉起:“你没事吧,喂!”

恭喜导演获得称号:夹杂在恋爱中的炮灰,被无视的路人甲...

千手柱间撑着头觉得有点无聊。

导演:重来..!

终于两人不再说话,气氛一时沉默起来——
斑与扉间深情对视:(这里剧本要求必须超过40秒)

然而,

第26秒时:
“糟糕...斑..我想笑...”
“我也是..”
“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HaHaHaHaHaHaHaHaHaHa!!!”

导演:卡!!
你们两个明天不用来上班了!

千手柱间问号:
所以呢?
这集没我什么事?

(啊你太可怜了..让你走个过场吧)

你们觉得我会这么无聊就发点这玩意?!
没错...事实就是这样。

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征集意见:
★大家觉得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适合什么颜色的浴衣(我个人最初设定斑爷黑色!扉间...没想法)
——————————————————
另外说明:不拆柱户,泉奈单加戏份,
然后.....
这篇文结尾打算既有be又有he,喜欢哪条路线大家自己选卡哈哈哈哈(其实都是套路...你们懂得....)

(另:最近脑洞有点小了,大家喜欢什么剧情可以说出来我试试加进去哦,当然不要说现代才会发生的事...这篇文背景是原著哦~(*¯︶¯*))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