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扉】在捡到小黄书之后.05


月黑风高夜~
宇智波斑坐在巨岩上,用一只手支着头表示自己正在沉思。

实际上,他的确是在沉思着,书上的确写了他去找了那家伙,可是...没写他是怎么去的啊。

那么问题来了,
直接闯...难免会跟柱间打一架,现在不是打架的好时候,从房顶进...又不太符合我的作风...
正想着,余光一瞥看到那个散发着微弱灯光的小窗户,呵呵...
邪恶的宇智波笑了起来...

用自己的跳跃能力飞身到窗边,这一路都没被任何人看见,很好!
犹豫了一小会,戴着黑色手套的手正要推窗时,宇智波斑楞住了。

屋子里的人,就像发现这边有人似的...直直的走了过来...
喂喂....我还没准备好...就被发现了?啊...不对...我应该摆个什么姿势,可恶,现在完全摸不着头脑。
宇智波斑正纠结着,

那个身影却停住了,然后,突然转身背对着窗户,缓缓脱掉了带着毛领子的外套,又脱掉里面的衬衫,接着貌似是一件紧身的衣服...然后...他自己浑身上下摸了起来...

那一刻,宇智波斑承认自己内心是复杂的...
屋子里的人还在继续,偶尔还扭动下身体,可能是距离太近的原因,宇智波斑十分清晰的听到那人滑出嘴边的呻吟...

这是...千手扉间?柱间的那个精明的弟弟?
....
哼,也不过如此。

宇智波斑冷笑,他突然懂了什么叫人不可貌相,就像现在那家伙在屋子做着不知羞耻的事。至于他怎么知道的嘛...他在窗外开着写轮眼观看了全程...(好视力)...(免费高清在线无需下载直播...x)

“呃...”千手扉间只觉得腰上生疼,上次的伤有点严重,但又不想让大哥知道,所以只能在晚上自己包扎了,毕竟之前还中了写轮眼的幻术。大哥战斗已经很吃力了,不能再让他徒劳的使用医疗忍术。

抱着这样的心理千手扉间忍着疼止血,然后上药。

“嘶...啊嗯.....”
好疼...千手扉间忍耐着,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啧!”
碰到了一个比较严重的伤口,千手扉间不稳的扶了下窗户,大口的喘气。

窗外...
宇智波斑血红的眼睛转动着,勾勒出一个奇怪的图案。
有不明液体从眼睛里溢出来,多年的战场经验告诉他,那是血。
随之而来的,
...
他看不见了。

突如其来的失明让宇智波斑有点惊慌,眼睛对他来说太过重要,因为这是宇智波力量的象征。而原本藏好的气息也毫无顾忌的外泄出去,千手扉间几乎是第一时间察觉了异样。
然后,他猛的打开窗...

“啪————!”
东西碎掉的声音震动了千手一族的宅地,
千手柱间呆愣了一下:“刚才发生什么事了?”
“大哥,你能不能穿好衣服再过来。”
“呃..抱歉,刚才怎..”
“大哥每次都这样,做什么都很毛躁。”
“扉间...现在不是说我的时候..”
“大哥认为我说的不对?”
“呃...不是”
“你忘了父亲的教诲了吗。”
“不...我没有...”
“那你还在这里,现在大哥应该保证休息,才能随时带领大家应对别族来犯。”
“嗯...”
“那么大哥可以回去了。”说着,千手扉间把一脸懵的人往外推,然后,“彭”的一声关紧门,动作一气呵成。

现在门口的柱间呆了两秒,往外走了两步,突然发觉哪里不对.....
所以说...
话题到底是怎么转过来的啊!!

————————————————————————
(咳咳我知道有点短小...文字也很粗糙,等下次更的时候再顺便改改...(挠头尴尬笑...))

#论如何转移话题#
#震惊忍界:宇智波斑开了万花筒,原因不详#
#咳咳...听取意见,为了向着he努力,泉奈设定不死,大家可以放心了(自顾自点头)^O^#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