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作家的爱情冒险。02


轰焦冻懒懒的靠在摇椅上晒太阳。

指法熟练的点开账号,翻到前几天更的第**章节末尾。然后瞥到意料之中的。

[下次更新怕是我儿子出生之日。]

[下次更新怕是我妈二胎出生之日]

[下次更新怕是....]

....

[恕我直言,也许没有下次。]

[每次更新都感觉是最后一次。]

[....我怀着哀伤的心情看完了,完全不想催]

....

轰焦冻眨眨眼看着一大串评论,说真的,有时候他觉得他的粉丝文采真是好,说话都那么内涵哲理。记得之前有个粉还出了一首撕轰rap,然后他只是觉得有点意思,然后小手一抖,就那么点了个赞。然后该内容被疯狂转发。

然后...

成功引起了一波嚼rap撕轰风波。


[我说焦冻,你那篇仙侠的同人可以更了吗。]

轰焦冻看看面前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人。

上鸣电气。他的好友兼出书编辑。

[你对那篇感兴趣?]

上鸣看着轰焦冻一脸:你居然看bl??excuse me??只好无奈叹口气。

[不,我只是喜欢里面男主师傅的那个人设。...超酷的啊!!]

焦冻仔细听着上鸣一连串的描述,终于费了好大劲才记起来。

[那个白胡子老人家?]

上鸣点点头,继续道。

[我只想知道他最后的结局。]

轰焦冻顿时觉得看在他俩多年朋友情谊的份上,他不能让上鸣再这么遥遥无期的等下去了,要知道那可是两年前弃坑的文了!

于是他早早收拾东西回家熬夜奋斗了一晚,第二天一大早就给上鸣发了消息:看手机。

于是上鸣打开手机看到了轰新更的文章。

说真的,上鸣激动了一下。

那是两年前那篇文章的续更。

然后他倒上一杯热茶,安静的看完了。

然后他发现,轰把老头写死了。

...

...

以至于后来合作的十年内,上鸣再也没说过他喜欢轰哪篇文里的哪个角色。

——

——

[小胜...]

绿谷出久倒上一杯热茶,时而偷偷瞥看着坐在面前的人倒抽凉气。自己果然还是太没用了,连句话都说不清...要努力,沉住气!这样才能劝的动小胜!

在心底给自己加油打气了n遍后他再次尝试引起对方注意:

[那个,对方要求明天签合同,如果...如果小胜不去的话... ...]

去当明星拍戏什么的....

果然还是不应该告诉小胜才对。

绿谷突然感觉自己后背那片衣衫好像都湿透了。

评论(1)
热度(17)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