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作家的爱情冒险。

是自己写过的梗,拿出来套cp了,顺便想做个有梦想能把文章更完的人,造粮快乐。
#含部分轰出胜
#文风注意

[轰焦冻,是个写手。只写同人h的。]

爆豪看着面前这人,好看的瞳仁如同内敛光洙一般,这让他很不好受。他不善于跟这种人相处。

[爆豪胜己。]

——

[爆破大大又更新了!]

[真的吗!快给我看看]

[喂你别抢啊,先保存,一会儿就没了。]

....

....

爆豪胜己。某网站id:爆破。粉丝量已突破百万。某知名无官方认证的h同人漫画家。

关于这个id,其实谁也不知道爆破是什么意思,不过也没什么人问就是了,至于爆豪这个人什么样也没人在意,理由只有一个。

大家都是来看肉的你管那么多干嘛。

而且爆豪这个人也是没人撕的,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

[安心吃肉不好吗?]

用爆豪私下的话其实是。

[苟且活着不好吗。]

而爆豪胜己广为人知的作画风格让很多同僚太太有些“不敢恭维”。先不说画功,与原图相比毫无违和,主要是尺度问题。

之前某位网友请爆豪画了一张同人图挂了出去,硬是掀起了一阵不小轰动。路人都纷纷以为是官方发售的新图。以至于后来连续几天的最火评论都是:

[官方买腐,最为致命。]

[官方叫臣腐,臣不得不腐。]

一时间那个动漫播放量瞬间抬了两倍,所谓腐眼看人基,各类同人太太也开始暗自闭关造粮。

不过嘞,后经官方出面作证并无此事,并且声明该漫是正常的男女恋爱走向不会走向bl路线,以及这张图是一个id为[爆破。]的画手自行创作的同人画,请不要因为画风吻合信以为真。

另:还请多多关注本漫。

于是各路粉纷纷取关,并表示:什么啊,还是爆破太太的同人图有意思些。

——

再说说圈儿里另一个传奇人物。轰焦冻。

这个百万粉丝里最少有一半人都会骂他的某知名却有官方认证的h同人文作家,甚至都实名了。

至于被骂的原因,圈儿内人尽皆知。

由于挖的坑太多还没有一个填上的粉丝们纷纷表示:

冻哥,有生之年你能填完坑吗。

〔唉唉,我最近发现bl向的粮好好吃,能给我推荐个写文的太太吗。〕

〔这个啊,诺,你去看冷热大大的文吧。〕

于是两周后。

〔天哪,我看的那篇居然往后没有继续更了,真的好好看!大大不人道啊!〕

〔你那算什么...我已经追了二十几篇弃坑的了,离目标还很远。〕

〔....喂喂,难道都没催更的吗〕

〔催啊,我们天天催。〕

嗯...

是的,轰焦冻的粉丝天天催更,不过方式有些不同。

〔哈哈哈哈不是吧,这个作者够惨,怎么评论全是骂他的。〕

〔看看他的文你就懂了。〕

一个月后。

〔qnm!为什么让我看他的文!〕

基本可以算是一个神话,每个冷热的粉丝都会经历一个进化的过程。

欸,貌似还挺有意思→卧/槽,这个真好看→轰爹威武!帅啊!→嗯??怎么停更了?→这个作者怎么还不更,我都快开学了....→大大,更啊大大。→mmp,这作者居然去挖了别的坑,好吧我去看那个→卧/槽这是什么啊好过瘾!→等会儿....这篇怎么也弃坑了...→于是再去看另一篇→如此反复....→mmp冷热是个什么东西,你还能不能活着把坑填完了!

以上。

基本上每个看了轰写的同人文的人都对这人又爱又恨。毕竟脑洞出奇,还不停挖坑给人跳,跳的人多了又弃了继续挪地方挖坑,留着一堆cp真爱粉在坑里大声哭泣,〔回来填坑啊大大!〕

不过轰焦冻对此表示:

看不见,听不到。我还能继续挖。

——

再看看爆豪那边,催更这两个字基本不会出现。毕竟这人可是出了名的高产似....咳咳。

两人强烈的对比越比越明显,直到后来爆豪的号被封了。

严重涉/黄,造成社会不良影响,被封了。后来某个直男发帖嘲讽〔封了活该,我女朋友天天鼓舞我去怎么怎么,整的我现在跟哥们儿在一起都感觉自己不太对劲了。〕

最火评论:

〔你有个好女朋友。〕

〔我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百年好合。〕

〔祝福你跟你哥们儿。〕

〔这样的女友再给你一打〕

〔你在此地不要...**,橘子树呢!〕

.....

不少人还留下了自己的QQ微信什么的,附言:我想认识下你的女友,加我谢谢。

帖子一再被顶,没过几天,楼主删帖了。

而之后就是被腐女们广为称赞的事,爆豪开始弄小号。

爆1,爆2,爆3....屡出不穷。

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爆豪的小号慢慢摞到了爆24。

而另一边的冷热太太依旧“忍辱负重”的不停挖坑,一步又一步的开拓粉丝们的好奇心下限。

于是不久。圈儿内出现了一个新名词。

——

〔吸爆撕轰〕

评论(8)
热度(75)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