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佩】牢笼。abo哨向

存梗。来看看不。

[帕洛斯]
精神向导:云豹
信息素:未定。

[佩利]
精神向导:高加索犬
信息素:青草香(故意选了佩佩狗不喜欢的味道哦)

因为帕洛斯信息素定不下来,所以暂时还没把文码出来,有什么意见的请留评论。

16岁依旧我行我素。本以为每天做了自己想做的事,只要躲着那些要抓自己的人就能安稳的活下去.....

16岁,身体没有任何反应,看来自己是普通人。....佩利攥紧了拳头。虽然有些不甘心这样也好,但是万事皆有意外。

既然这样...就混成哨兵逃出塔好了。
『只要逃出这里....』

12岁分化,在被追杀的时候展现了惊人的魄力,他分化成了哨兵。拼死杀了追杀自己的仇家。

因为事闹的太大被人发现,本已快死的他....
『我杀了他们,包括那个给我做精神疏通的向导,他们该死。』

『老子才不要做别人身下的....』
『那你在上面好了,嗯?原来你喜欢这个体位吗?』

蠢狗...
背叛我的人都只有一个下场。
所以,你别背叛我。

拜托了。

————————————————————————
关于信息素的事麻烦评论,以及本文是长篇,还会有凹凸其他人出现,信息素和精神向导请评论留言(接受意见)。另外文内cp结合视情况而定,满足大部分人的安利需求。
(原版关系不变,凹凸里的能力设定保留,私设存在。)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