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佩】惊悚告白。

超级短的小段子,短到你心碎。

帕洛斯:“佩利,我们谈谈。”

佩利:“谈什么”

“谈恋爱”

“你特么是在开玩笑吗”

“是”

“你敢这么跟老子说话?”

“不然呢”

“前几天有个人这么跟我说话,然后他被乱刀砍伤活埋了这事你知道吗?”
“...”

“知道这事谁干的吗?”
“...”

“后来有个人不服也这么跟我说话,然后他被分尸直接连房子都被一起烧了,你知道这事谁干的吗你敢这么跟老子说话?”
“。。”

“那我再告诉你,就昨天有个人要跟我谈恋爱,后来他刚回家没多久晚上就莫名被勒死了这事你知道谁干的吗你敢这么跟老子说话?!”

“。。”
“怎么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
“没有,这些事是你干的嘛?”

“呃..不是”

许久后。。。

帕洛斯缓缓开口:
“这些事...貌似都是我干的。”

————————————————————————

佩利表示迷之惊悚。。
猝不及防的狗粮,好吧也许不是那么温馨浪漫???
(之前编出来总在贺红上的梗,发现帕佩貌似迷之带感)

评论(7)
热度(108)

© 我开始慌了。 | Powered by LOFTER